正如標題所說
誰叫我是資管系的呢Orz
雖說是之前就約好的

對方是女生(小聲)

今天忙完學校+自己的雜事之後
便跟對方約下午四點,去幫他重灌電腦Orz

三點20出門,很順利的到了西門町,搭公車
在這之間,還發生一段小插曲...

原本出門前,想說把相機帶著
看有沒有什麼風景可以拍
結果到了公車上,翻翻包包

『疑,我的相機呢!?』

不見了XD.
天阿,一萬多的相機耶Orz..
於是我很緊張的打電話回去,請我室友幫忙看相機有沒有在家裏
不過他還沒到家...
因此,我只能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
就這樣,到達了目的地

見到了認識的朋友,便前往...

修理電腦XD

到了目的地,有點小小的驚訝
(其實跟我想像的有差距XD,不過也還好)

他們家的人都很親切
對我這個陌生人絲毫不感意外XD
還一直請我吃東西
尤其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--- Yummy小姐
房間不知道哪來藏餅乾的地方
隨便翻翻都有餅乾可以吃XDDD

今天的工作(我已經當成工作了Orz)
要重灌她和她老弟的電腦
不過光是備份資料,就花上好一段時間

(中間過程省略)

突然想到,之前聽對方說,她的房間很亂
可是實地走訪以後,發覺也還好阿XD
(原本想像:用雜物和書堆成的走道...)

晚餐也給他們請(真不好意思)
也喝了香菇雞湯,吃了水梨(好吃XD)

我怎麼感覺,我到她們家,是去當食客的...

灌完電腦以後,她老爸也釣魚回來了
看到我,就說我很辛苦,便說要請我喝瓶啤酒XD(老爸正在喝)
雖然我一直說不要...
可是好像也不太好意思,畢竟今天我是去作客的...

過了一會,她老爸把海呢跟買回來了
600C.C的那種(當然還有下酒寀)
好吧,既然都這樣了,也不得不從XD
中間還有小聊一下(算是加深她父母對我的印象?)
喝完一罐之後,她老爸又很熱心的
又倒了半罐海呢跟給我XDDDDDDDDDDDD

我知道自己的酒量到哪裡
可是這樣我真的招架不住..Orz

『你的臉好紅喔~沒問題吧?』

到最後,要離開她們家的時候
我走路已經在晃了XD

不過想說不行,一定要堅持住,撐著回家
也因為這樣,我才能在這邊PO文的XD


到現在還在暈阿~(飄)





--
此篇同步發表於無名小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uboshian
以及PIXNET http://blog.pixnet.net/wuboshian
和翠谷風情BBS個人版上 P_wuboshi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bo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